注册

传违规行驶扣12分罚款2000元?武汉交警:假的 但请勿开车出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网传违规行驶扣12分、罚款2000元?武汉交警:尽管是假的,但请勿开车出行 长江网2月13日讯(记者魏娜)近日,不少以“湖北交警”“武汉交警”开

原标题:网传违规行驶扣12分、罚款2000元?武汉交警:尽管是假的,但请勿开车出行

长江网2月13日讯(记者魏娜)近日,不少以“湖北交警”“武汉交警”开头的短信在微信群里转发,称相关车牌号的车辆“不按政府疫情管理法限令要求”,被处以记12分、罚款2000元。

13日,武汉交警辟谣:这类短信都是假的!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武汉交警提醒广大私家车主,目前正处在抗击疫情关键阶段,非参加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工作,非因看病就医或工作、生活急需的,请勿开车出行,感谢理解!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