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谷城县支行助力养殖户渡难关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面对疫情,邮储银行谷城县支行充分利用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确保服务不断档、不缺位。

“十分感谢邮储银行对我的支持,在紧急时刻帮了我大忙,这次我的鱼有食了!”在顺利支用30万元贷款,南河镇养鱼大户徐堃由悲转喜。 

2月13日,徐堃向邮储银行谷城县支行寻求帮助,提出急需贷款资金购买饲料。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南河镇道路封闭,谷城县支行立即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操作流程,客户经理王明辉通过视频指导客户在手机银行申请“极速贷”,不到10分钟便获得贷款30万元,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解决了资金缺口的难题。

面对疫情,邮储银行谷城县支行充分利用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确保服务不断档、不缺位。(通讯员 张凯)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