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推多项实惠举措助力个人及小微企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大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信贷支持;第一时间为在鄂及赴鄂医护人员、武汉个贷客户提供不催收催缴等政策;积极贯彻落实支持普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大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信贷支持;第一时间为在鄂及赴鄂医护人员、武汉个贷客户提供不催收催缴等政策;积极贯彻落实支持普惠金融政策出台多项举措,携手困难企业共克时艰。

1月23日,光大银行为武汉分行全辖内个贷客户、在鄂及赴鄂医护人员以及湖北地区医疗物资生产经销企业小企业主和法人,实行“不催收催缴、不收罚息、不影响征信和不影响后续贷款”的“四不政策”。截至2月14日,该政策服务武汉客户涉及贷款71639笔,持续服务光大银行医护人员客户33605笔。

同时,光大银行为在鄂和赴鄂支援的医护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提供了30万免抵押、免保证的优惠利率个人信用贷款,专属网点绿色通道快速办理,用行动支持医护工作者们全心全力抗击疫情。

光大银行还为防疫最亟需的行业提供资金支持,医疗物资生产及运输相关企业的企业主在光大银行申请个贷业务,可享受贷款利率优惠、专属还款方式,以及优化审贷流程、项目快速过审等政策。

对受疫情影响而开工困难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光大银行提供了专属的经营类贷款,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商户可以享贷款利率优惠,并在专属网点优先办理。同时,小微客户还可享受年审制、便捷续贷、业务重组等多种服务,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资金使用和周转压力。

除武汉分行外,光大银行其他分支机构的个贷客户如因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也可通过申请合理调整还款周期和征信记录,减轻客户还款压力。

疫情期间,光大银行还贯彻落实支持普惠金融政策,出台了多项零售信贷支持政策,通过制定人性化的政策,对困难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下调普惠贷款定价并扩大分支机构零售普惠金融定价授权,以实际行动支持小微企业共度难关。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