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武汉分行城市服务开设疫情实况查询功能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为落实总分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防疫阻击战,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携手上海酷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手机银行武汉分行城市服务专区上线了“疫情实况查询”功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

为落实总分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防疫阻击战,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携手上海酷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手机银行武汉分行城市服务专区上线了“疫情实况查询”功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功能可为客户提供全国疫情实况查询,提供疫情前方资讯,实时了解疫情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光大在行动,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在提供实时在线问诊功能后,又上线“疫情实况查询”功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将随时响应客户需求,不断完善防控疫情支持举措,把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与湖北人民并肩战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