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松滋市支行党员带头下沉社区抗疫情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邮储银行松滋市支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志愿者“招募令”,在全行发出倡议,动员在职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就近就便发挥作用参与疫情防控。

“社区吹哨,党员报到”。近日,邮储银行松滋市支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志愿者“招募令”,在全行发出倡议,动员在职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就近就便发挥作用参与疫情防控。倡议一发,迅速得到反应,多名党员干部主动站出来报名“请战”,第一时间就到居住地社区报了到。

该支行党员杨猛是一位退役转业军人,在支行年纪稍显年长,部队经历让这位偏长的党员义无反顾冲向了第一线,他说:我当过兵,身体素质好,上下楼、来回跑我都在行”。家住松滋市涴市镇四兴垸村的支行党员王艳菊,主动带上老公一起参与当地村支部疫情防控,把儿子留在家中托老人照顾。她说:“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党员冲锋陷阵什么时候体现?那不就是现在嘛”!闻令而动,众志成城。支行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指挥下,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在楼栋、交通要道做劝导、做宣传,守护战“疫”最前沿,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通讯员: 刘婷婷)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