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开辟绿色通道 确保社保资金按时足额发放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月14日下午,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营业部成功代发社保资金6382笔、金额1427.01万元,为特殊时期黄冈市社保资金及时发放提供了金融服务保障。每月14日,是黄冈市社保工资发放的日子。为保障落实黄冈市

2月14日下午,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营业部成功代发社保资金6382笔、金额1427.01万元,为特殊时期黄冈市社保资金及时发放提供了金融服务保障。

每月14日,是黄冈市社保工资发放的日子。为保障落实黄冈市社保工资如期发放,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方莉从2月上旬起就提前与黄冈市社保局主动沟通2月份社保发放时间。在得知2月份发放时间保持不变时,营业部负责人陈莉立即向城区支行负责人刘明芳汇报社保工资代发情况。城区支行一方面安排营业部做好前期沟通,一方面安排后台金融服务工作专班为本次社保代发提供业务支撑,确保每个环节有人跟进、有人服务。

营业部负责人陈莉统筹协调与黄冈市财政局、市社保局、黄冈工行、黄州区防疫指挥部等单位的沟通联络。2月13日,营业部顺利拿到代发资料,做好了交通严格管制下金融服务专班人员的出行事宜,同时密切关注资金入账情况。通过多方共同努力,2月14日下午16时,社保资金调拨到账。城区支行个人业务管理员熊晓龙主动承担本次代发工作,遵照社保代发明细,通过中间业务系统,将该笔业务分三批处理完毕,保证了6382位客户的养老金按期入账。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决战期。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营业部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守好金融服务抗“疫”阵地,开辟应急服务绿色通道,快速响应相关金融服务需求,全力满足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闫阳春 熊晓龙)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