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助力抗疫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州市慈善总会作为随州爱心捐助主要渠道之一,全国各地的爱心捐款通过随州市慈善总会这个桥梁最终变成物资到每个需要人的手中。2月11日中午,邮储银行随州市神农支行接到慈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州市慈善总会作为随州爱心捐助主要渠道之一,全国各地的爱心捐款通过随州市慈善总会这个桥梁最终变成物资到每个需要人的手中。

2月11日中午,邮储银行随州市神农支行接到慈善总会电话表示需在当天下午支付一笔大额款项用于采购指定药物。按照日常工作安排,目前银行处于暂停营业状态,若要营业,必须经过上级多个部门的审批并调配三名以上的专职员工处理,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疫药品采购更是刻不容缓。邮储银行随州市神农支行,迅速反应,支行长与营业主管商讨确定可行方案,并及时向上级行汇报,组织安排人员及时到岗,同时与随州市慈善总会进行沟通确定业务办理事项及所需资料,确保款项能够下午顺利汇出。

当天下午两点,网点支行长何朴、营业主管李孟霖、公司柜员龚星宇三名同事提前到位,为汇款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并在随州市慈善总会尚会计到网点后,立即开启高效业务处理模式。经办、复核人员认真核对汇款要素、大额汇款双录,确保款项顺利到账,为捐献药物的采购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何朴)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