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四川乐山司机拉26吨爱心蔬菜捐给湖北利川 自己吃方便面充饥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20-02-17 第期

原标题:暖心!四川乐山司机拉26吨爱心蔬菜捐给湖北利川,自己一路吃方便面充饥

楚天都市报2月16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唐旭)2月16日,一辆由四川乐山出发的大货车,满载着蔬菜抵达湖北利川。

据了解,这些蔬菜有莴笋、包菜、萝卜、葱等,共计26吨,由四川乐山蓝天救援队、越野E族乐山队等单位捐赠给利川。随后,利川蓝天救援队将这些蔬菜分配到利川市各个医院和社区,到达老百姓手中。

“同在蓝天下,川鄂一家亲!"前来送货的司机介绍,他们一共来了两人,2月15日晚上8时许从乐山出发,星夜兼程,2月16日上午11时许到达利川,单程600多公里。据了解,这些蔬菜是乐山市安谷镇老江村的菜农们自发捐赠的。

到达利川后,两位司机饭也不吃,卸完蔬菜,转身就回去了。“沿途服务区没有营业,我们一路吃方便面充饥。国家有难,比起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我们吃这点苦不算什么。”司机们朴实的话语,让现场的人无不动容。

利川蓝天救援队负责人瞿源透露,为了抗击疫情,他们已有多名队员报名做志愿者,投身一线,配合政府开展工作,打赢这场硬仗。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