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湖北省分行:精准对接灵活准入 以专项再贷款保障防疫重点企业资金需求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新冠疫情爆发后,国药卫勤服务保障(武汉)有限公司作为国药集团内的卫勤保障专业服务企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承担了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和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紧急运装医疗设备的重大任务,公司也被列入《全

新冠疫情爆发后,国药卫勤服务保障(武汉)有限公司作为国药集团内的卫勤保障专业服务企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承担了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和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紧急运装医疗设备的重大任务,公司也被列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在获悉国药卫勤防疫抗疫的潜在融资需求后,交行湖北省分行第一时间主动对接,虽然公司成立和经营时间较短,但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该行明确将助力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全力落实人行专项再贷款政策精神,严格做到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灵活把握授信准入。通过启动授信审批绿色通道,该行在两天时间内完成资料搜集、报告撰写、授信申报、初审及线上贷审会等授信审批流程,快速审批3000万元授信额度,并于2月17日成功发放首笔1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利率按人行专项再贷款政策执行,为公司防疫抗疫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据悉,截至2月17日,该行已审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客户授信额度超29亿元,其中审批全国性名单企业额度近10亿元,湖北省地方性名单企业额度超19亿元,已成功为名单内各重点保障企业发放贷款近7亿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交行湖北省分行将继续把支持防疫企业融资作为当前最迫切的任务来抓,集中资源、整合力量,坚持以高效专业的服务确保人行低成本政策资金快速精准落地,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有力的战“疫”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