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汉阳支行用精细化金融服务致敬“逆行者”
湖北
湖北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工行汉阳支行用精细化金融服务致敬“逆行者”

2月16日,工行汉阳支行接到汉阳区卫健局通知,按上级部门要求,向对口支援汉阳区的1200名外援医疗人员逐一发放服务经费。支行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由一把手行长牵头,要求机构、个金、运管等专业分管行长带队各相关人员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迅速到位,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发放任务圆满完成。

人员到位后,各业务相关部门各司其职,机构部负责与区卫健局的具体业务联系,为此专门建立了与该局的代发业务工作群,做好双方的联系和沟通工作;个金部负责相关协议的签订及内部户开立等流程;运管部负责相关信息建档等业务支持工作;支行营业室全力配合,在网点负责人文杨的带领下,徐波、付宝丹、杜斐连续作战,连续三天克服困难到网点通过系统完成身份证信息核查、穿盘流程,然后前往凭证库领卡,全程紧盯,丝毫不放松,每天加班至晚8点多,最终确保了该批次服务经费及时发放到位。

业务流程虽然完成了,但工行汉阳支行的服务并没有结束。员工们带着感情为援助武汉的白衣天使考虑得更多更细,考虑到外援医疗人员工作任务重,需全力救治病人,无法到网点办理启卡业务而无法第一时间获悉相关补助资金是否到位,分管行长积极与省、分行联系,通过多方协调,特事特办,最终解决了在卡片未启用前提下开道短信提醒功能等业务中遇到的困难。  

本次为汉阳区外援医疗人员服务经费批量发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从协议签订到最终成功发放,参与人员连续加班加点,1200人的业务仅用了三天时间就全部完成。用工行人真心、细心、贴心的金融服务做好后方的支持工作,致敬最美“逆行者”。(通讯员:张卫、许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