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雾袭城 洪山交警紧急护送抗疫物资运输车辆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月22日上午8时许,洪山区交通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求助,驾驶员脱某称从广东运送一批抗疫援助物资来汉,经青郑高速进入市区后,由于不熟悉路线,加上雾天视线不佳,请求交警给予帮助。大队指挥室立即通过电台联系正在附近执勤的三中队民警周亮前往处置。

2月22日,武汉大雾弥漫。上午8时许,洪山区交通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求助,驾驶员脱某称从广东运送一批抗疫援助物资来汉,经青郑高速进入市区后,由于不熟悉路线,加上雾天视线不佳,请求交警给予帮助。大队指挥室立即通过电台联系正在附近执勤的三中队民警周亮前往处置。

接到任务后,周亮迅速驱车赶往联络地点。在青郑高速收费站出口处,只见一辆悬挂着“湖北加油”横幅的大型货车停在路边,周亮立即上前确认车辆信息。得知货车上运载的是广东人民捐赠的满满一车鸡蛋、蔬菜等农副产品,周亮代表武汉市民向承担此次运输任务的志愿者脱某表示敬意。

考虑到城区部分道路限高、大雾天气路面能见度低,为保障运输物资车辆尽快安全到达目的地,周亮当机立断,驾驶警车并拉响警报在前方引导带路。二十分钟后,顺利将该物资车辆护送至武昌区临江大道新升路附近的预定集合点,驾驶员脱某也对洪山交警的热心帮助连声感谢。(通讯员 崔彦伟 杨峰 黄一燕)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