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辟谣!网传江岸一小区有肺炎重症治愈病人上吊自杀?不属实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辟谣!网传江岸一小区有肺炎重症治愈病人上吊自杀?不属实2月25日,有网友在网上说,武汉江岸区塔子湖锦绣家园一名被治愈的新冠肺炎重症病人,回家后发现一家人都已去世,于是在楼顶上吊自杀,并配有视频

原标题:辟谣!网传江岸一小区有肺炎重症治愈病人上吊自杀?不属实

2月25日,有网友在网上说,武汉江岸区塔子湖锦绣家园一名被治愈的新冠肺炎重症病人,回家后发现一家人都已去世,于是在楼顶上吊自杀,并配有视频。

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江岸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这则传言不属实。

江岸区委宣传部微博截图

据悉,近期江岸辖区内无类似警情,相关部门也未处理过类似报警。通过比对,视频中出现的小区并非塔子湖锦绣家园小区,两个小区外观存在明显差异。

两个小区外观比对

同时,视频中出现的民警也不是江岸区民警。自疫情发生以来,江岸区民警出警时均穿戴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装备。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