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仅剩10余县市未恢复公共交通 除武汉外已全部恢复出租车运营


来源:楚天都市报

截至今天,湖北全省市州政府所在地全部恢复公共交通,仅10余个县(市)未恢复。武汉地铁3月28日将率先恢复6条线路。

原标题:湖北仅剩10余县市未恢复公共交通,除武汉外已全部恢复出租车运营

截至今天,湖北全省市州政府所在地全部恢复公共交通,仅10余个县(市)未恢复。武汉地铁3月28日将率先恢复6条线路。

来自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5日,湖北58个市、县有序恢复公交车线路879条,开行车辆6505余辆。线路恢复比例达51.7%,环比增长42%,襄阳、十堰、黄石、荆门市的县(市)全部恢复;除武汉市以外巡游出租车全部恢复运营, 2.49万辆参加运营,恢复比例达到99%、环比增长4%。孝感市、黄石等多地还恢复网约出租车。

疫情形势向好,恢复运营加快,运输保障不停步:3月24日湖北产生位移和运行轨迹的营运客车10655辆,环比增长11%;湖北除武汉市以外,道路客运车辆恢复运营比例为35.7%。当日湖北产生位移和运行轨迹的重载货车和半挂牵引车45087辆,占其总量的24.5%,环比增长14.6%。数据表明,湖北道路运输在继续抗疫保供不懈怠的同时,加快恢复运营保复工。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