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多地火车票恢复开售 武汉4月8日车次部分起售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湖北多地火车票恢复开售,武汉4月8日车次部分起售长江网3月25日讯(记者王谦通讯员尹朝旭)根据铁路部门最新的公告,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

原标题:湖北多地火车票恢复开售,武汉4月8日车次部分起售

长江网3月25日讯(记者王谦通讯员尹朝旭) 根据铁路部门最新的公告,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 

汉口至重庆北的火车票开售

长江网记者25日查询12306获悉,从当日早晨开始,湖北除武汉以外的多个市州,已经可以在网上购买到出发和到达的火车票,比如咸宁到广州、襄阳到郑州、宜昌到成都等地。 

武汉到广州的火车票开售

从当日中午开始,4月8日从武汉出发前往多地的火车票也悄然开售,比如武汉到宜昌、重庆、广州、上海等地,包括高铁和普速列车,但是武汉到北京的车票还暂未开售,具体信息市民可以查询12306。 

宜昌东站站内

早上7点刚过,宜昌东站就售出了该站第一张车票,为市民吴先生购买的10:09宜昌东到南京西的D2378次二等座。车站预计当天开行列车33趟,发送旅客2000多人,大部分旅客主要是购买省内潜江、恩施方向,省外少量购买了重庆、南京、合肥方向的车票。“所有旅客进站前都要检测健康码,没问题再进站有序乘车。”车站工作人员介绍。 

旅客扫码乘车

上午10点17分,G3228次列车从襄阳东站鸣笛驶出,搭载着520名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复工人员前往烟台。这是襄阳东站恢复客运业务后,开出的首趟“点对点”高铁复工专列,让复工人员直达目的地。 

铁路专列送工人返工

进站前,复工人员用支付宝扫描区域码,凭健康“绿码”通行,然后逐一对返岗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和常规安检,检查进站凭据和身份证,实行人、证、车一致,车站组织专人加强旅客乘降组织,由工作人员举牌带队,引导返岗员工间隔一米排队至每一节车厢,确保人员安全有序离鄂。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