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网点复工首日办理业务3000多笔
湖北
湖北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网点复工首日办理业务3000多笔

盼望着、盼望着,因为新冠疫情,经历了长达64天封城的武汉,终于逐步开始了重启的进程。3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的江岸、汉阳、水果湖、自贸区、沌口、东西湖、江夏、蔡甸、黄陂、新洲等10家网点,也终于迎来复工的日子!复工首日,10家网点迎来了625位客户,办理了各类公、私存款、取款理财等各类业务3000多笔。

精心准备 喜迎开门

进入3月中旬以来,随着武汉市疫情形势的扭转,武汉分行严格遵照武汉市防疫指挥部和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的整体部署,精细策化、有序推动,全行对照“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五个到位的整体要求,为复工作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合理分区 规范流程

按照分行统一要求,10家网点全面落实防控工作,保证复工安全运营。在网点厅堂外设置客户等待区、体温测量登记区,详细记录客户到店时间、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等。网点内设置客户等待区、大堂业务引导区,为避免客户聚集扎堆,坐椅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客户进门通道和出门通道隔离,网点内还准备了客户紧急隔离区,真正做到将客户的安全放到首位,最大程度的保障营业秩序井然有序。

暖心服务 细节取胜

复工首日,网点终于迎来了首批久违的客户。由于封城64天,客户许多金融服务需求被压抑,当看到工行员工亲切的笑脸、有序的服务、小板凳、温开水、遮阳棚、消毒洗手液等暖心的细节时,纷纷交口称赞工行的服务安全、优质、贴心。

大行担当 充分肯定

对于工行网点复工,各级政府部门高度重视。中央防疫指导组社区防护组,市、区政府部门等均到网点现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看到工行网点规范有序的分区布置、合理分离的办理流程、细节全面的贴心服务,均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工行的服务隔离了病毒、没有隔离爱。

不懈努力 助力复工

武汉分行网点复工首日展示了工行切实履行大行责任和社会担当,不懈努力服务社会的精益求精态度,随着武汉市全面复工复产,工行各项工作将进一步完善提升,成为客户身边和心中的首选银行!

(通讯员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