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五家机场客运航班今起复航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五家机场客运航班今起复航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宇、通讯员黄晓梦)我省空中航线3月29日零时逐步复航。29日起,我省襄阳、恩施、神农架、宜昌、十堰机场等5家机场恢复国内客运航班(北京航线除外)

原标题:五家机场客运航班今起复航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宇、通讯员黄晓梦)我省空中航线3月29日零时逐步复航。29日起,我省襄阳、恩施、神农架、宜昌、十堰机场等5家机场恢复国内客运航班(北京航线除外),包括武汉天河机场在内所有机场恢复货运航线。

根据国家民航局通知,自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恢复湖北省所有机场货运航班。因疫情防控需要,我省各机场暂不恢复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客运航班及往返北京客运航班(包括经停航班)。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

三峡机场当天恢复宜昌至福州、深圳、海口等16个城市航班。来自襄阳机场公司的信息称,南航、深航等7家航司将率先恢复襄阳航线,复航当天至少通航上海、广州、深圳等12个城市。

十堰武当山机场的航班恢复公告称,将恢复春秋、华夏等7个航司执飞的9条航线,通航上海(浦东)、南宁、石家庄等15个城市。

恩施机场相关人士介绍,3月29日长龙航空、首都航空2家航司将率先恢复恩施航线,复航当天将通航杭州、西安、南京等3个城市。

机场方面提醒,因防控需要,旅客须佩戴口罩,经核验健康码、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出航站楼,在值机、安检和登机排队时,保持安全间距。建议所有乘机旅客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误机。同时,旅客须提前了解目的地准入政策,并根据航空公司要求提前填写相关申明。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