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武汉市无疫情街道占比过半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最新!武汉市无疫情街道占比过半楚天都市报4月8日讯(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邹宇 高鹏)4月8日,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疫情防控组命名江岸区一元街等16个街道(乡镇)为全市第八批无疫情街道(乡镇)

原标题:最新!武汉市无疫情街道占比过半

楚天都市报4月8日讯(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邹宇 高鹏)4月8日,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疫情防控组命名江岸区一元街等16个街道(乡镇)为全市第八批无疫情街道(乡镇)。这也意味着全市获无疫情命名的街道(乡镇)累计89个,占全市街道总数的51.4%。

截至目前,武汉市173个街道(乡镇)中,获无疫情命名的累计89个,占全市街道总数的51.4%;进入公示环节的第九批无疫情街道(乡镇)申报单位4个;新增加的第十批无疫情街道(乡镇)申报单位2个。

“从4月8日开始,离汉通道管控解除,标志着武汉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全市经济社会活动由“暂停”转向全面“重启”,但解除了离汉通道管控,并不意味着疫情警报解除,更不意味着小区防控的措施放松。”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防控组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我市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任务依然艰巨,无症状感染者等新情况的出现,复工复产复市后导致的聚集性风险增加,再加上部分居民“解封”心态导致防范意识有所松懈,使得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加。离汉通道解除管控后,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的要求不能降低,非必要不外出的意识不能降低,落实身份必问,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标准不能降低。

【附全市第八批无疫情街道(乡镇)名单】

江岸区一元街

江岸区永清街

江岸区球场街

江岸区劳动街

江岸区谌家矶街

江汉区民意街

武昌区粮道街

武昌区石洞街

洪山区梨园街

洪山区青菱街

黄陂区姚家集街

黄陂区长轩岭街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街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长青街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径河街

【附第九批创建无疫情街道(乡镇)公示名单】

江汉区满春街

硚口区宗关街

武昌区紫阳街

江夏区纸坊街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