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孝感供电公司助力春耕生产 为12家化肥生产企业用户减免电费1396万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近日,国家发改委又出台阶段性降低湖北省化肥生产企业用电价格的政策,自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降低湖北省化肥生产企业到户电价水平5%,新都化工符合减免条件。

(通讯员:谢思婷、彭超)4月30日,应城市新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车间内一片热火朝天,不时传来机器的轰鸣声。

早上9时许,国网孝感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程志来到新都化工,在五一节前上门开展企业安全用电检查,并给企业带去降费的利好消息。

新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市大规模生产工业用碱和农业化肥的企业之一,属于高耗能企业。2月26日,国家出台政策,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及一般工商业用户电费5%,新都化工不符合减免条件。近日,国家发改委又出台阶段性降低湖北省化肥生产企业用电价格的政策,自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降低湖北省化肥生产企业到户电价水平5%,新都化工符合减免条件。

这次降费主要是助力湖北省化肥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春耕化肥供应。国网孝感供电公司执行电价政策,追溯政策执行时间,确保降成本政策红利惠及用电企业。只要符合减免条件,供电公司都会逐户核算减免金额,直接在电费账单里扣除。客户不用提出申请办理,

程志给新都化工电控部长刘金喜算了一笔帐:“减免电费从2月1日起计算,截至4月底,新都化工的电费共1.24亿元,打九五折,三个月一共可以减免电费617.82万元,这笔电费会在4月份电费里自动核减。在优惠的5个月里,预计节约用电成本会超过1000万元。”

据统计,截至4月30日,国网孝感供电公司已为12家化肥生产企业用户减免电费1396万元。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