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期间市民走上街头品尝美食 熟悉的武汉味道慢慢回来了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五一期间市民走上街头品尝美食熟悉的武汉味道慢慢回来了“你吃了冇?”这是武汉人特有的打招呼方式。这一句话,承载着一座城浓郁的烟火气。5月2日零时起,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原标题:五一期间市民走上街头品尝美食

熟悉的武汉味道慢慢回来了

户部巷,喷香的烤串让人垂涎欲滴

武昌平安路,市民在路边吃早餐

图/楚天都市报记者刘中灿李辉邹斌王永胜曲严萧颢文/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希

“你吃了冇?”这是武汉人特有的打招呼方式。

这一句话,承载着一座城浓郁的烟火气。

5月2日零时起,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武汉人欢呼了!这一降级,太不容易!预示着武汉的复苏将快马加鞭!

五一期间,大家选择户外透气的同时,不忘吃吃吃:特意钻到巷子里排队吃一碗久违的热干面,配上香脆的面窝,再买一碗米酒,棒极了;抑或和朋友们跑到江滩野餐,边聊天边啃鸭脖子,畅怀一下,回味幸福的滋味;陪爸妈步行街逛街,闻到臭豆腐店飘来的那股香味,赶紧排队来一份臭豆腐,一家人在街角,你一口,我一口,口口香,欣慰地笑了;和三五好友,买几瓶啤酒和烧烤食材,到郊野烧烤,烟熏火燎,这,才是生活的气息。

武汉早餐上百种,大部分早餐店都复工了;各种美食小餐店,也慢慢恢复堂食。随着疫情不断好转,排队等位、觥筹交错、畅聊絮语,就在不远处了!

酸甜苦辣唇舌间,幸福流淌心田里。

武汉的烟火气,正越来越旺!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