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就池子个人账户流水被调取致歉: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中信银行就池子个人账户流水被调取致歉: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5月7日凌晨,中信银行就“脱口秀演员池子举报其未经授权向第三方提供个人流水”一事作出回应并致歉。 &ldquo

原标题:中信银行就池子个人账户流水被调取致歉: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5月7日凌晨,中信银行就“脱口秀演员池子举报其未经授权向第三方提供个人流水”一事作出回应并致歉。

“经核实,近期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开户支行,要求查询其为员工王越池先生支付劳务工资记录时,我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先生的收款记录。对此,我们向王先生郑重道歉!”中信银行在致歉信中表示。

中信银行称,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5月6日,脱口秀演员王越池(艺名“池子”)在其微博发布律师函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虹口支行在未经其授权、未经任何司法机关合法调查程序的情况下,将其个人银行账户交易明细直接打印提供给与其存在经济纠纷的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侵犯了其个人隐私。

“你也没有我的身份证,你也没有我的银行卡, 你也没有司法机关的调查令,笑果文化竟然能从中信银行拿到我近两年的流水还打印出来,你为什么不干脆把余额全取出来拿走呢?之后我们打电话给中信银行,中信银行说这是配合大客户的要求。” 王越池在微博中称。

中信银行在致歉信中称,保护客户信息安全是我行秉持的服务宗旨,也是银行的生命线。在客户信息保护方面,中信银行建立了一整套制度及流程,但个别员工未严格按照制度操作,反映出该行个别机构在制度执行上不到位。中信银行表示,将举一反三,全面检查,加大培训,强抓制度执行,坚决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