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搏杀二季度,大干九十天”中法投公司生态城大道项目召开动员大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在蔡甸全区上下主动作为、快干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之时,中法投公司结合当前项目建设实际,开展了“搏杀二季度,大干九十天”系列活动

在蔡甸全区上下主动作为、快干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之时,中法投公司结合当前项目建设实际,开展了“搏杀二季度,大干九十天”系列活动,以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与时间赛跑,创出“加速度”,夺回因疫情耽误的时间,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5月10日,在生态城大道综合管廊及道路工程项目部,中法投公司与中建三局联合召开了“大战90天,确保全年目标”动员大会。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视频,随后建设单位与各参建专业队伍签订了责任状,并且授予了“突击队”战旗。中建三局公司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代表等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和表态发言,各单位也纷纷宣誓表态,将大干九十天,以必胜的信心超额完成这90天的目标任务。

中法投公司项目负责人说,生态城大道综合管廊及道路工程项目将以本次“大战90天,确保全年目标”动员大会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协调力度,加强资源调配,加快推动征拆工作,打开生产作业工作面,全面确保超额完成二季度既定生产目标。

中法投公司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搏杀二季度,大干九十天”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公司干事创业的氛围,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公司全年经济目标的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