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114亿元出让7宗地 汉南一地块竞拍达110轮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114亿元出让7宗地,汉南一地块竞拍达110轮楚天都市报5月19日讯(记者朱泽)19日,武汉公开出让7宗地块,共揽金超114亿元。这也是武汉疫情以后,首次大规模出让土地。其中,位于汉南区东

原标题:武汉114亿元出让7宗地,汉南一地块竞拍达110轮

楚天都市报5月19日讯(记者朱泽)19日,武汉公开出让7宗地块,共揽金超114亿元。这也是武汉疫情以后,首次大规模出让土地。

其中,位于汉南区东荆街的地块,在经过110轮竞拍后,由重庆华宇集团旗下武汉华宇业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竞得,总价5.04亿元,溢价率约76%。

另外三宗位于中心城区的热门地块同样“名花有主”。

位于硚口宗关的地块由招商局地产(武汉)有限公司拿下,总价约59亿元,楼面地价达每平方米1.56万元。记者此前采访了解到,该地块曾遭遇两次流拍,随后修改了部分指标重新上架。如起拍价由78.6亿下调至58.37亿,降低了20亿元;容积率从4.22调整为3.69,且取消了地下用地指标。

根据地块规划文件,竞得人须引入1家及以上《财富》2019年度世界500强企业或其子公司区域总部入驻。

位于武昌徐家棚的两宗滨江地块,捆绑出让,由清能和龙湖共同竞得,总价约46亿元。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