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末暖阳相伴 武汉最高气温30℃以上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周末暖阳相伴武汉最高气温30℃以上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 通讯员蒋余莹 李梦蓉)这个周末,武汉将与暖阳一起度过,预计最高气温将维持30℃以上。5月21日,武汉上空云层密布,没有了阳光助阵升

原标题:周末暖阳相伴

武汉最高气温30℃以上

 

5月21日,市民在球场路的花鸟市场选购绿植 记者詹松摄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 通讯员蒋余莹 李梦蓉)这个周末,武汉将与暖阳一起度过,预计最高气温将维持30℃以上。

5月21日,武汉上空云层密布,没有了阳光助阵升温也显得有些乏力,午后最高气温仅达到24℃。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大幅上升至33℃,最低气温也会爬至21℃。

湖北省内,未来两天,全省天气晴好,气温快速攀升,预计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将突破30℃,其中十堰、襄阳一带气温高达35℃~37℃,公众外出需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5月22日白天:晴天到多云,19℃~31℃,偏南风2到3级;

5月22日晚上到5月2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0℃~33℃,偏南风2到3级;

5月23日晚上到5月24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1℃~33℃,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阵风5级。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