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应勇为团长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应勇为团长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团长和副团长传达学习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呈思、王馨、通讯员朱博)5月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

原标题: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应勇为团长

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团长和副团长传达学习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呈思、王馨、通讯员朱博)5月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省委书记应勇主持会议。

湖北代表团实到代表110名。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应勇为代表团团长,王晓东、王玲、黄楚平、王立山、王忠林、周洪宇为代表团副团长。

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代表团副团长王玲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代表团全体会议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各位代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开好全国两会的要求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忠实履职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计建言献策。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

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

要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规定,持之以恒改进会风,全身心开好会议,以过硬作风展示湖北代表团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