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金融信用市州县优秀单位 蔡甸区排名第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近日,湖北省政府对全省2019年度金融信用创建工作完成情况予以通报,蔡甸区在全省金融信用县(市、区)优秀单位中排名第二。2019年以来,蔡甸区金融办、区人民银行根据区政府的要求,将争创“最

近日,湖北省政府对全省2019年度金融信用创建工作完成情况予以通报,蔡甸区在全省金融信用县(市、区)优秀单位中排名第二。

2019年以来,蔡甸区金融办、区人民银行根据区政府的要求,将争创“最佳信用区”作为年度工作重点予以推进。落实责任主体,将“最佳信用区”各项目标进行分解,做到责任主体明确;细化目标,金融办、人民银行针对每个季度相关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模拟打分,对目标进度滞后的开展重点督导;补齐短板,针对信用增进、信用平台和信用使用蔡甸区“最佳信用区”考核中反映出来的短板指标,进行逐项分析,从增进政府融资增信服务力度、加快建立新型政银担合作机制、助推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发展和盘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四个方面进行剖析,提出工作建议及下阶段目标措施。

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蔡甸区在全省17个市(州)及74个县(市、区)2019年度信用创建工作考评中取得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

2020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缓解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微企业流动资金压力,武汉市政府设立首期200亿元贷款额度的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5月6日,蔡甸区为列入纾困名单中的187家企业投放纾困资金7.6亿元(蔡甸区支持企业总户数全市排名第三),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助力。

[责任编辑:施振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