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慈善总会接收防控捐赠物资逾1亿件 去向均可查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湖北省慈善总会接收防控捐赠物资逾1亿件,去向均可网上查询湖北日报讯(记者杨麟通讯员陈思)湖北省慈善总会5月29日公布,经过工作人员近两个月的紧张收集、录入和核对,截至5月24日,省慈善总会已公

原标题:湖北省慈善总会接收防控捐赠物资逾1亿件,去向均可网上查询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麟通讯员陈思)湖北省慈善总会5月29日公布,经过工作人员近两个月的紧张收集、录入和核对,截至5月24日,省慈善总会已公示社会各界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合计10071.01万件,公众可以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疫情防控专项募捐项目,快速查询每一笔捐赠款物。

疫情期间,为畅通海内外物资捐赠渠道,省慈善总会在省民政厅及武汉海关支持下,率先获得接收境外捐赠物资资质,争取报关公司、货运公司、航空公司等200多家单位支持,在1000多名志愿者协助下,为每一笔境外捐赠物资提供国际运输、清关、国内干线物流、仓储中转、送达前线全流程细致服务。

为方便公众查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情况,确保慈善捐赠公开透明,省慈善总会升级了捐赠物资公示查询系统,逐笔录入全部已核实的捐赠物资信息,方便社会各界监督。目前已经核实公示的捐赠物资总件数达到10071.01万件。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