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 爱心续航 亚心医院携手慈善基金会开展暑期贫困患儿先心手术费用减免爱心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在六一儿童来临之际,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关爱湖北省贫困先心患儿家庭,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将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李家杰生命基金会在湖北省内,为贫困先心病患儿开展减免费手术,让他们重获“心”生。

在六一儿童来临之际,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关爱湖北省贫困先心患儿家庭,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将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在湖北省内,为贫困先心病患儿开展减免费手术,让他们重获“心”生。

此次先心手术费用减免爱心活动时间为2020年6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对象为年龄在18周岁(不含)以下的湖北籍先心病患儿,病种符合“爱佑童心”项目范围,同时经当地政府认定医疗费用负担困难家庭,且通过爱佑审批。

在此期间申请且通过项目审批的患儿,爱佑慈善基金会、亚心关爱基金将资助其手术治疗费用医保报销后的剩余部分(资助金额不超过项目资助上限),相当于患儿家庭免费手术治疗。其中,爱佑慈善基金会对复杂先心病资助上限为50000元,简单先心病或简单先心病复合型资助上限为17000元;亚心关爱基金对复杂先心病资助上限为5000元,简单先心病或简单先心病复合型资助上限为3000元。

自1999年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建院以来,通过“亚心关爱基金”、“爱佑童心”、“彩虹桥”、“谈笑爱心基金”、“湖北慈善医疗众筹”等多个爱心项目,已连续20年开展贫困患儿先心手术费用减免爱心活动,累计为10000多名贫困先心病患儿实施了减免费手术,极大减轻了贫困家庭负担,为孩子们带去了新生的希望。

咨询电话:027-65796645(8:00-17:30)  13476196242 罗老师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