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然气入户安检周五重启 介意入户可看指导视频自查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天然气入户安检周五重启,介意入户可看指导视频自查长江网6月1日讯(见习记者王怡人通讯员苏守明) 1日下午,长江网记者从武汉市天然气公司获悉,考虑到居民的用气安全,民用户计划安检将于5日重启。届

原标题:天然气入户安检周五重启,介意入户可看指导视频自查

长江网6月1日讯(见习记者王怡人通讯员苏守明)  1日下午,长江网记者从武汉市天然气公司获悉,考虑到居民的用气安全,民用户计划安检将于5日重启。届时,在计划安检的小区,取得用户同意或用户主动要求的前提下,该公司将安排安检员入户进行免费安全检查。

据悉,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已提前与计划安检的小区物业联系,通过张贴安检通知和小区微信群向居民告知,收集居民的安检需求。

在计划安检的小区,取得用户同意或用户主动要求的前提下,安检员将佩戴口罩、穿戴鞋套,向用户出示工作牌、健康码后入户进行免费安全检查。

考虑到有一部分用户既担心自家用气安全又介意工作人员入户,该公司还拍摄了“用户自查指导视频”。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