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份“三站一场”文明排名出炉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5月份“三站一场”文明排名出炉,天河机场、轨道交通4号线等排第一楚天都市报6月1日讯(记者李月媛通讯员武文明)6月1日,武汉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5月份&ldqu

原标题:5月份“三站一场”文明排名出炉,天河机场、轨道交通4号线等排第一

楚天都市报6月1日讯(记者李月媛通讯员武文明)6月1日,武汉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5月份“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排名,各类场站排名第一的分别是天河机场、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轨道交通4号线、古田客运站。

5月份全市各交通窗口单位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两手抓,保障乘客安全出行。武昌火车站在候车室及出站口设置24小时值守医疗点;在进出站口、候车区安排专人用小喇叭提醒旅客戴好口罩,到指定区域候车、有序排队进出站。汉口火车站开展“文明单位进社区”活动,携手社区开展卫生环境整治行动。武昌火车站安排志愿者佩戴相应标识在进出站进行引导、帮扶服务。

武汉地铁集团增开87座143个地铁站出入口;全时段动态监测客流变化,对重点站和邻近学校的站点增加工作人员引导乘客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青年路客运站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活动,引导职工及旅客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健康理念,共筑时代新风。

同时,各客运站持续化做好进出站车辆、候车厅、售票厅等重点区域的环境消毒杀菌工作;做好进出站口乘客的体温检测登记工作,严把关口,确保体温检测不漏一人。

5月份“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具体排名如下:

机场:天河机场、天河机场交通中心

火车站及站前广场: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汉口火车站、汉口火车站站前广场、武昌火车站、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

轨道交通:轨道交通4号线、轨道交通21号线、轨道交通7号线、轨道交通3号线、轨道交通6号线、轨道交通2号线、轨道交通8号线、轨道交通1号线、轨道交通11号线

长途客运站:古田客运站、杨春湖换乘中心、青年路客运站、新荣客运站、傅家坡客运站、宏基客运站、汉阳客运中心、航海客运站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