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未来两天一大波雨水来袭 注意随身携带雨具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注意!“晴深深”要变“雨濛濛”了未来两天一大波雨水来袭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通讯员黎娜李梦蓉)2日开始,武汉将由“晴深深&rdq

原标题:注意!“晴深深”要变“雨濛濛”了

未来两天一大波雨水来袭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通讯员黎娜李梦蓉)2日开始,武汉将由“晴深深”逐渐转为“雨濛濛”,请大家注意随身携带雨具。   

6月1日,武汉为多云,在阳光的照耀下,气温比昨日更上一台阶,午后高温攀升到了32.4℃。

不过武汉最近的天气画风有些“善变”,晴朗升温的步伐或将再次被雨水打乱。据市气象台分析,2日白天起,受高空槽东移和中低层切变共同影响,我市会有阵雨出没;当天夜间到3日,将是本轮降雨的最强时段,预计雨量可达中到大雨等级。气温方面,未来两天受雨水打压,市内高温会小幅下滑。

湖北省内,2日,全省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且局部伴有雷电,其中江汉平原南部和鄂东南有大到暴雨,鄂西南和鄂东北东部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以阵雨为主。3日,雨势减弱,除鄂东南仍有雨水出没外,其他地区回归多云。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6月2日白天:多云转阵雨,23℃~29℃,偏南风2到3级;

6月2日晚上到6月3日白天:中到大雨转多云,23℃~29℃,偏北风2到3级;

6月3日晚上到6月4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2℃~32℃,偏南风2到3级。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