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迪:中国房地产业显示出逐渐回暖的初步迹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穆迪:中国房地产业显示出逐渐回暖的初步迹象 中新社上海6月1日电 (记者 姜煜)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日发布分析报告称,中国房地产业显示出逐渐回暖的初步迹象。 报告说,中国房地产销售的下降幅度正

原标题:穆迪:中国房地产业显示出逐渐回暖的初步迹象

中新社上海6月1日电 (记者 姜煜)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日发布分析报告称,中国房地产业显示出逐渐回暖的初步迹象。

报告说,中国房地产销售的下降幅度正在缩窄,4月份全国合约销售额同比仅下降了2.6%,较3月12.1%的降幅大为改善。

穆迪助理副总裁、分析师陈正量称:“随着中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逐渐消退,房地产业初步回暖,全国合约销售逐步回升,境外发债规模也在上升。”

受穆迪评级的30家中国开发商5月份(截至5月25日)的境外债券发行规模有所回升,有3家开发商共发行了9.44亿美元债券,远高于4月份时8700万美元的较低水平。穆迪预计2020年内中国开发商境外发债将保持温和水平,并侧重于信用质量较好的发行人。

此外,报告分析指出,尽管受评中国开发商未来12个月的再融资需求依然高企,但预计多数受评开发商可应对2021年5月底之前到期的债券,包括可回售债券。(完)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