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意市集人气旺 武汉天地再现时尚潮流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创意市集人气旺“吃货节”上食客多武汉天地再现时尚潮流长江日报讯(记者万旭明)在老房子里逛设计师精品店,坐在大树下吃各色美食,这样在武汉天地“逛吃逛吃&rdq

原标题:创意市集人气旺“吃货节”上食客多

武汉天地再现时尚潮流

 

长江日报讯(记者万旭明)在老房子里逛设计师精品店,坐在大树下吃各色美食,这样在武汉天地“逛吃逛吃”,是属于武汉人的精致与畅快。随着集中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天地吃货节等活动立即启动,逛街吃饭的、遛娃的、街拍的人们都回来了。

几位市民在休闲区聊天。

6日下午3时,李境早早地来到天地市集,小心地取出从景德镇背来的瓷器、陶瓷首饰、手绘团扇,又取出花篮等细心布置。李境是武汉伢,3年前和朋友们一起在江西景德镇创立了“见时”品牌。这一季的产品中,他们把甜美的水蜜桃、清爽的西瓜都绘制到了瓷器上。“我们来武汉参加过好几次创意生活市集,反馈都很好,今年初就开始计划把工作室和一部分窑炉转到武汉来。”疫情打乱了原本的计划,但随着武汉重获生机,李境和小伙伴们又感受到了希望,在朋友圈里写道:“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他们将经营范围调整为生活器皿,再次在武汉三镇为工作室寻觅位置,“还是想来,想在武汉有一个小空间,我们创作瓷器,朋友喝茶聊天。”正和长江日报记者聊着,李境卖出了一件鱼盘,又被曾经的顾客认出,她笑说:“货好像带少了,不太够卖的样子。”

潮男靓女喝奶茶看手机,享受慢生活。

市集人气很旺,一旁的小广场上,孩子们欢笑着追着泡泡奔跑。张文和闺蜜坐在树下吃着甜点,“宅在家里几个月不敢出来,看到集中核酸检测的结果,马上约了朋友一起遛娃,孩子终于能尽情跑一跑了。”看着不远处正“疯玩”的孩子,她说道:“这才是武汉的周末啊,除了要戴口罩,出入要扫健康码,其他都和以前差不多了。”转到另一条街,几个女生大步走过,不时看向摄影师的镜头,她们说:“武汉春天最美的时候,我们不能出来街拍,夏天不能再错过了。”

一位女孩在武汉天地开心自拍。

长江日报记者获悉,与4月初相比,武汉天地截至5月底的客流量提升120%,经营额提升140%,目前已有超过85%的商户恢复经营,aribica% 、贰麻酒馆、茶颜悦色、泸溪河等“网红”品牌则将陆续入驻。在集中核酸检测结果公布后,武汉天地马上启动了“天地吃货节”等活动,40余家商户响应参与。天地市集在5月正式恢复后,也将在每个周末如约而至。

本组稿件摄影长江日报记者詹松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