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签约项目20个,投资金额658亿元!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助力武汉疫后重振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6月12日,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助力武汉专场活动举办,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活动并向海内外嘉宾真诚推介,诚邀广大外企继续看好武汉、投资武汉,助推武汉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助力武汉专场活动并向海内外嘉宾真诚推介,诚邀广大外企继续看好武汉、投资武汉。

6月12日,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助力武汉专场活动举办,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活动并向海内外嘉宾真诚推介,诚邀广大外企继续看好武汉、投资武汉,助推武汉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活动。

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助力武汉专场活动现场。

来自法国电力集团、思爱普等近百家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外资商协会的高管代表参会,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中国美国商会总裁毕艾伦等多位商界大咖通过视频连线致辞。现场签约项目20个,金额达658亿元。

项目签约现场。

王忠林在致辞中表示,

今天的武汉,经受住了百年不遇疫情的重大考验。近期,武汉在全市范围开展集中核酸检测,没有发现一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没有发现一例转确诊、密切接触者没有一例阳性、病毒培养没有一例活病毒、环境样本没有一例阳性,充分表明武汉人民是健康的,武汉是安全、干净的。

“英雄的武汉整装再出发!”王忠林说,武汉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优厚、科教资源优质、生态环境优美,正处在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关键期,也是外企在汉投资发展重要窗口期。

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机遇叠加的武汉是外企投资兴业的广阔舞台,我们衷心希望,与广大外企和天下英才紧密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打造中国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

种竹期龙至,栽桐待凤来,资源富集的武汉是外资进入中国内地的首选之地,我们热切期待,广大外企选择武汉、扎根武汉,在这片沃土撒下希望的种子,收获丰硕的果实。

“笑迎八方客,广结天下缘。”王忠林表示,热情好客的武汉,更是外商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我们将全力提供最顺心的服务环境、最安心的投资环境、最舒心的生活环境,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构建“类海外”生活场景,让广大外籍人士在汉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伍德克等企业家在致辞中表示,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是富有韧性的城市,愿继续深化与武汉交流合作,大力支持武汉发展,助推武汉经济复苏、疫后重振。

法国液化空气中国首席执行官柏昊天现场发言。

法国电力集团中国区执行副总裁罗兰发言。

市领导曹裕江、杨玲、胡亚波、龙良文、彭浩、徐洪兰等参加活动。(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