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武汉分行推广智慧“餐饮云”平台 为中小学复学就餐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为助力餐饮行业快速复工复产,提高团餐业务和外卖的工作效率,工行武汉分行积极推广智慧“餐饮云”平台,实现无接触式配送服务。

为助力餐饮行业快速复工复产,提高团餐业务和外卖的工作效率,工行武汉分行积极推广智慧“餐饮云”平台,实现无接触式配送服务。2020年6月中旬,该分行银行卡业务部与所辖黄陂支行联动营销,成功为精达喜膳餐饮有限公司投产上线智慧“餐饮云”平台,为武汉黄陂区中小学生提供安全的无接触式餐饮配送,为中小学生复学就餐保驾护航。

精达喜膳餐饮有限公司是武汉黄陂区本地民营企业,是该地区首家现代化营养餐生产、配送的龙头企业,主要为黄陂地区中小学近2万学生提供营养膳食生产与配送服务。工行智慧“餐饮云”平台有效满足了企业对不同学校不同班级的个性化配置,实现按学校、班级分类统计。学生家长只用扫码登陆平台,就可以通过选择定位学校、班级以及选择营养套餐,直接在线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宝方便快捷。有效避免了传统的订餐方式聚集风险,全面满足学生家长足不出户的订餐需求。

工行武汉分行将持续跟进智慧“餐饮云”平台运行情况,积极拓展各类型企业搭建线上支付平台,有效提高智慧金融服务能力。(通讯员:张卫 丁鹏)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