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东湖风景区城管规范便民服务点 改善周边环境利于出行获居民点赞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为巩固市容环境整治成果,解决影响城市环境的突出问题,近日,武汉市东湖风景区聚焦市容环境整治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引导、规范辖区内便民服务点,为居民生活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通讯员:宋华华、严琴)为巩固市容环境整治成果,解决影响城市环境的突出问题,近日,武汉市东湖风景区聚焦市容环境整治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引导、规范辖区内便民服务点,为居民生活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2020年6月17日上午,该局一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植物园路茅街路口进行综合整治。植物园路茅街路口在疫情期间为桥梁社区一临时便民服务点,疫情期间桥梁社区居民自发集中在菜场旁的人行道摆摊卖菜,并一直持续至今。但近日摆摊卖菜的人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占道和环境卫生问题也更加突出。加上此处人行道狭窄,居民摆摊卖菜占据了大量路段,使得行人出行受阻。

经过现场调查,执法队员了解到植物园路作为景区内一条主要干道,茅街路口处陈年垃圾堆积于此,环境卫生状况堪忧。该局一中队和桥梁社区协商后,决定取消该路口临时便民点,卖菜居民就近迁入菜场。为彻底改善植物园路茅街路口环境脏乱现象,该局一中队联合桥梁社区居委会、武汉旅联东湖物业有限公司、武汉新城美洁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该路口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整治行动共出动垃圾清运车3辆,清运8车约7吨垃圾。执法人员对现有卖菜居民进行疏导和劝离,采取多种措施帮助他们搬入新设立的便民点。

整治后,植物园路茅街路口道路恢复了往日干净、整洁的面貌,居民出行也更加顺畅,城管部门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引导、规范辖区便民服务点的行为也获得了附近居民的点赞。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