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已连续40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湖北省已连续40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楚天都市报6月28日讯(记者陈倩 刘冬莉)下午4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114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推动湖北虾-稻产

原标题:湖北省已连续40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楚天都市报6月28日讯(记者陈倩 刘冬莉)下午4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114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推动湖北虾-稻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参加发布会的人员包括:潜江市委副书记金茂清;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长惜;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徐勇;湖北省粮食局二级巡视员邱建均;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郑国蓉。

会上介绍了湖北省新冠肺炎的最新情况。截至2020年6月27日24时,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135例,其中武汉市50340例,其他市州17795例。

2020年6月27日0-24时,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病例。全省已连续4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全省除武汉市以外的地区已连续115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2020年6月27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全省累计病亡4512例,累计治愈出院63623例。

2020年6月27日0-24时,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0例,转确诊0例,解除隔离1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