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武汉分行小微企业有贷户突破千户大关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20年以来,工行武汉分行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疫中求机用好用活各级政府及上级行一系列优惠政策,在帮助小微企业缓冲疫情冲击的同时,全面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小微拓户勇创佳绩。

2020年以来,工行武汉分行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疫中求机用好用活各级政府及上级行一系列优惠政策,在帮助小微企业缓冲疫情冲击的同时,全面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小微拓户勇创佳绩。6月,该行小微企业有贷户首次突破千户大关,达到1083户,较年初增加466户,增幅达75.53%,创历史新高。

进一步丰富业务场景。工行疫中求机,全力推进“春润行动”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一是创新推出复工复产八大专项产品,充分依托“开工贷”“纾困贷”“烟草贷”“税务贷”等新场景产品,主动对接各类抗疫防疫小微企业和各类园区、专业市场,积极拓展优质小微客户市场。二是做实复工复产企业金融创新服务,首创分行场景“纾困贷”特色方案,适当提高市级纾困客户授信额度,缓解企业流动性资金压力。

进一步服务企业客户。积极受理“汉融通”平台受理纾困企业融资申请,实现“企业对接率100%”“符合条件的应贷尽贷率100%”“100%实现中小微贷款利率不高于LPR+50 个基点”,为小微企业的有序复产复工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保障。

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将法人经营快贷线下核实模式确认环节授权各支行,同时优化法人经营快贷所需申贷资料,进一步提高营销效率。同时视市场需求变动趋势,逐步将符合条件的线下小微贷款逐步向法人e抵快贷迁徙,并整合当前各项优惠政策,适时调整优惠利率和提升单户融资额度,加大e抵快贷推广力度。

进一步强化业务宣传。在主流媒体以及“工商银行武汉分行”微信公号上,详细介绍我行复工复产八大专项产品服务对象及优势,受到了政府职能部门的高度肯定,积极展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以及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扩宽了服务渠道。

工行武汉分行将以“提速+提质”作为关键词,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抓手、以合规为底线”的普惠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综合采取加大融资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等措施,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做好谋划和精准施策相结合,积极打造普惠金融综合服务标杆银行、小微客户首选银行。(通讯员:张卫 石莹)

 

[责任编辑:施振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