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广水市支行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动力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邮储银行广水市支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为广水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力。积极对接,主动对接客户谋划融资方案湖北广净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是随州地区唯一一家生产环保过滤设备的企业。

邮储银行广水市支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为广水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力。

积极对接,主动对接客户谋划融资方案

湖北广净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是随州地区唯一一家生产环保过滤设备的企业。疫情期间,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提前安排人员复工,加班加点生产环保设备。据悉,该企业近期因购买生产原材料出现资金缺口,急需融资支持。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邮储银行广水市支行迅速与该公司对接,孙钊行长带领公司部经理和2名小企业客户经理赴生产现场开展调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克服困难,另辟蹊径提供资金支持

湖北广净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企业法人常年驻外地出差,受疫情影响,往返本地后还需强制隔离14天,导致合同面签制度无法执行。为有效解决客户资金需求,邮储银行广水市支行安排客户经理前往企业法人出差地南京实施面签流程。快马加鞭,在顺利完成合同签署后,工作人员加班整理相关资料,并第一时间完成了资料申报工作。该笔业务从受理调查、审查审批、合同签署到最后放款,历时仅5天,大大缩短了企业申贷时限,及时解决了客户资金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通讯员:刘冰洁)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