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召开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7月1日,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召开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党委书记、行长朱华勇指出,从疫情

7月1日,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召开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委书记、行长朱华勇指出,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谈自身切身体会。新冠肺炎疫情致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面临巨大的威胁,只有我们伟大的党排除万难,带领广大人民抗击疫情才能取得如此阶段性的胜利,为复工复产、经济生活恢复做出伟大成绩。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各级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头,把案防、安防、资产质量当做企业发展的根基,把金融扶贫、创文工作作为我们履行国有企业担当的首要社会责任。(通讯员:方从斌、潘进)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