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对特大暴雨 湘口城管铁军一路前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连日来,武汉连续遭遇几轮特大暴雨,由于雨量大,来势凶,造成部分路段严重渍水,面对来势汹涌的雨势,7月6日,汉南区湘囗街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调配百余名城管、环卫人员,出动应急车辆10余台次,开展抢排渍水工作,街城管办公室班子成员刘元平、袁学州分赴各片区全程指挥抢险排水工作。

(通讯员:吴路路)连日来,武汉连续遭遇几轮特大暴雨,由于雨量大,来势凶,造成部分路段严重渍水,面对来势汹涌的雨势,7月6日,汉南区湘囗街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调配百余名城管、环卫人员,出动应急车辆10余台次,开展抢排渍水工作,街城管办公室班子成员刘元平、袁学州分赴各片区全程指挥抢险排水工作。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城管人,为最快抢排积水,一线城管、环卫人员对渍水路段绿荫路囗、康泰路囗、湘口桥沿河路段,采取清掏窨井盖助排的方式,提高渍水流速,并在现场设立警示标志,对出现严重渍水的绿荫路口路段,及时采取挖沟清障,并落实专人值守,此外,还密切监控辖区重要区域节点和易积水路段,随时调配人员、车辆,不断完善防汛措施,环卫人员还对各片区路段,进行清理疏通,并对己退水的路段及时清扫,确保路段环境卫生整洁,街门前三包管理员加强对各重点路段的巡查值守,确保居民顺畅出行。

经过连续奋战,湘口街大部分路段渍水情况己消除,道路逐步恢复通畅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