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进一步引导全行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典型、崇尚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于7月2日上午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

进一步引导全行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典型、崇尚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于7月2日上午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市分行行行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城区联合党支部书记、郊区一级支行党总支书记,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行纪委书记姚中红同志主持。

会上,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郭文丽副行长和王砚副行长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武汉市分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对43名抗疫先进个人,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5名纳新对象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再一次对党做出庄严承诺。

表彰结束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刚同志以《弘扬战“疫”精神以模范机关建设筑牢市分行转型发展之基》为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总结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淬炼而生的战“疫”精神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市分行党委目前的重点工作和市分行转型发展的瓶颈,深刻剖析了市分行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分享了自己对战“疫”精神的感悟,指出战“疫”精神对市分行模范机关建设和市分行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指引作用。

下一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将昂首阔步,奋发图强,争先创优,在实际中践行战“疫”精神,在实践中丰富邮储人的战“疫”精神,共同迈向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发展新征程。(通讯员:郑露涵)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