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竹溪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近日,邮储银行竹溪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及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近日,邮储银行竹溪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及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活动中,十堰市政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教官对该行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围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结合典型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如何消除火灾隐患、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疏散逃生技能,有效补充了员工在消防安全上缺乏的必备知识。

随后,消防教官采取火灾烟雾模拟,组织员工开展疏散逃生演练,通过演习进一步提高了员工自救能力,掌握在紧急情况下疏散及逃生方法。

竹溪县支行长期以来注重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全面、全程、全员”安全管理理念,近期全员参加全省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每月定期组织安全知识学习,每季开展应急预案演练,通过理论培训和现场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应急处置技能,为全行的消防安全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胡其利)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