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排涝保畅 修整破损井盖 开专车护送考生 武汉开发区城管全力护航高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7月7日,鉴于当前水雨汛情和渍涝情况,为确保城市安全,武汉开发区城管执法局按照区防洪应急预案职责分工要求,严格落实防汛排涝责任,细化防汛排涝应对措施,加强道路桥梁巡查值守、渍水点抢排、抢险救援等相关工作,及时上报各类防汛排涝信息,全力做好防汛排渍工作,确保该区防洪排涝安全。

(通讯员:刘玉环、郑雨童、刘思、胡霜、何苗)7月7日,鉴于当前水雨汛情和渍涝情况,为确保城市安全,武汉开发区城管执法局按照区防洪应急预案职责分工要求,严格落实防汛排涝责任,细化防汛排涝应对措施,加强道路桥梁巡查值守、渍水点抢排、抢险救援等相关工作,及时上报各类防汛排涝信息,全力做好防汛排渍工作,确保该区防洪排涝安全。

环卫及时保洁消杀,随时应对大雨排涝保畅

沌阳环卫出动35名环卫工人对开发区一高中考点周边道路、城市家具进行全方位保洁,对垃圾容器、市政管网等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扫保洁不留死角,考点周边环境的整洁和安全。同时,还出动12名排涝处置应急人员、一台移动泵车、一台联合疏通车、一台淤泥车,随时待命以应对随即而来大暴雨天气,确保周边道路畅通,考生、市民正常通行。

及时修整考场附近破损井盖

上午8:00纱帽街城管队员巡查发现汉南一中考场附近一弱电井盖在雨水浸湿、冲刷作用下出现了破损,当即联系了井盖权属单位,后经核实确认系异形井盖,需要定制,为保障道路通行,城管队员设置警示标识,督促施工方运送了一整块钢板,盖在上方,出于防滑考虑,还贴心地铺设了防滑垫。

当天,市政口共出动巡查车辆26辆、巡查人员85人,巡查道路15条主次干道,发现问题井盖5个,其中更换2个,修复3个,发现道路破损1处,现场设置了警示标识,维修电线杆1处。

开展校园周边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检查

上午9:00纱帽街城管执法中队对辖区内学校周边燃气餐饮场所进行燃气安全检查,并对商户进行燃气安全宣传,提醒用户安全用气,为广大莘莘学子高考成功保驾护航。

当天,各街道燃气专班及燃气公司出动15人,检查区内各燃气站点及设施14处,未发现渍水点。

城管队员开专车护送考生

中午12:00,汉南一中考点门口,一位考生和家长撑着雨伞焦急地在路口等车,此事被在此值守的纱帽街城管队员发现后,用执法车护送母子二人平安回家,同时队员留下自己电话,称有困难还可以与之联系。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