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天白天武汉雨水强度会逐步减弱 南部仍有中到大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今天白天武汉雨水强度会逐步减弱北部小到中雨 南部中到大雨武汉晚报讯 8日,雨水脚步开始放缓。9日,多云将重新上线。高考首日,瓢泼大雨再度来袭,气象数据显示,7日5时至17时,全市大部分地区降雨

原标题:今天白天武汉雨水强度会逐步减弱

北部小到中雨 南部中到大雨

武汉晚报讯 8日,雨水脚步开始放缓。9日,多云将重新上线。

高考首日,瓢泼大雨再度来袭,气象数据显示,7日5时至17时,全市大部分地区降雨量在50~90毫米(暴雨等级),局部地区在100~140毫米(大暴雨等级),这一回大暴雨区主要位于武汉北部地区。暴雨连轴转,入梅的第七轮强降水攻势格外凶猛,且耐力十足。不过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报,此轮强降水过程即将接近尾声。8日白天,雨水强度会逐步减弱,预计北部有小到中雨,南部有中到大雨。9日,武汉将回归多云为主。只是10日起,新一轮降水又要登场。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7月8日白天:北部小到中雨,南部中到大雨,22℃~30℃,偏东风转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7月8日晚上到7月9日白天:多云有阵雨,24℃~32℃,偏北风2到3级;

7月9日晚上到7月10日白天:多云转中雨,25℃~31℃,偏南风2到3级。

范佳昕 黎娜 李梦蓉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