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级车载公厕驻扎武汉开发区第一中学考场前 贴心服务考生家长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7月7日至8日,有考生家长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考点门前看见此处设立了一辆车载公厕,里面设施齐全,非常高大上,令送考家长感到非常周到贴心。

(通讯员:肖莉)7月7日至8日,有考生家长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考点门前看见此处设立了一辆车载公厕,里面设施齐全,非常高大上,令送考家长感到非常周到贴心。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考点门口,武汉开发区市政环卫公司环卫工人吴仁荣正在不停地给整车保洁,只要有人使用过,她就会立刻清洁消毒。

该公厕主要服务考生家长,以及从事高考保障的工作人员。它和星级公厕一样,设置了2个蹲便器、5个座便器、2个小便池,还有2个洗手台,卫生纸、洗手液、擦手纸、烘干机、化妆镜,一应俱全,甚至还配备了空调和饮水机。

8日下午3点一名如厕的考生家长笑着说:“大巴车上上厕所,还是头一回,加上护送孩子考试期间,感觉很特别,也很方便。”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星级车载公厕驻扎武汉开发区第一中学考场前 贴心服务考生家长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08/17/wemedia/45cbba8562306e3199291378446e387cfa2863bb_size1744_w3626_h2417.jp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