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降雨致大树倾倒 黄陂城管及时清理并设置警示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连续几天的强降雨致一棵大树倾倒,黄陂三里桥城管巡查发现问题并及时协助解决,消除安全隐患。

(通讯员:张才栋、康秋雨、闵娟)连续几天的强降雨致一棵大树倾倒,黄陂三里桥城管巡查发现问题并及时协助解决,消除安全隐患。

当前正值汛期,黄陂三里桥城管执法队员24小时开展隐患问题排查行动。队员们在近日巡查辖区银湖大道甲山路口时,发现一棵大树由于雨水浸泡、地质变得松软而倾歪在马路上,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三里桥城管中队迅速向园林部门通报后,一边安排队员对危险路段设置警示锥,一边对来往车辆、行人进行疏导。在园林部门相关人员赶到现场后,又配合他们对倾倒的大树进行清理,第一时间将倾倒的大树运离现场,使道路恢复畅通,保障了车辆、行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