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办提醒:今年高招政策有六大变化

湖北省招办提醒:今年高招政策有六大变化

楚天都市报7月9日讯(记者高领亚)今日,湖北省招办发布《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阳光招生问答》,详细解答了高考考生在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录取策略等方面的疑问。

湖北省招办提醒,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有六大变化。一是,2020年高考时间延期,相应考试招生各环节工作时间较往年延后,其中本科第一批录取结果查询开始时间为8月22日,本科第二批为8月30日;二是,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照顾政策;三是,进一步深化高考加分改革,已取消的加分项目不得恢复,加大对民族乡的少数民族考生政策倾斜力度;四是,美术学类与设计学类专业类别分设;五是,启动“强基计划”,不再组织开展高校自主招生工作;六是,取消高职高专补录,在常规录取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高职扩招获得上学机会。

更多内容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xx.e21.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