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区街道开展“纾困”服务助力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为让个体工商户能享受政府纾困专项优惠政策,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徐家棚街联合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徐东支行召开个体工商户纾困专项贷款培训会,现场邀请银行工作人员面对面受理辖区20名个体工商户纾困资金

为让个体工商户能享受政府纾困专项优惠政策,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徐家棚街联合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徐东支行召开个体工商户纾困专项贷款培训会,现场邀请银行工作人员面对面受理辖区20名个体工商户纾困资金贷款咨询和申报,一对一的进行现场提问交流情况,并给予了每位前来咨询的个体工商户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对在武昌区依法登记注册、守法经营、征信记录良好、且依法纳税的个体工商户可通过武汉市企业融资对接服务平台“汉融通”完成注册并提出融资需求,如果现场有意向,就能立即签订合同办理贷款业务,根据《武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个体工商户纾困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武政办〔2020〕31号)文件精神,银行给予个体户的贴息支持的贷款额度每户不超过20万元,贴息计算期限自贷款实际发放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贴息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有效帮助个体户资金周转。

前期街道一直高度重视个体户纾困资金的申报工作,在全街范围内开展宣传工作,积极组织个体工商户进行申报,个体户第一批已申报33户,第二批已申报60户。近期街道按照区第三批个体工商户申请纾困专项资金的通知要求,已开始进行第三批个体工商户申请纾困专项资金政策申报工作。截止目前第三批已申报10户,全街共申报103户。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推动相关优惠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促进小区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加快恢复、加快发展,为更多急需资金经营周转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搭建与银行面对面交流咨询平台,尽可能帮助辖区个体工商户走出难关,尽快完成复工复产,让千千万万的“经济细胞”活跃起来。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