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岸城管等多部门携手 逐户动员连夜转移疏散洼地内居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7月9日15:00 长江水位达27.92 米,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府澴河已超警戒水位,均呈较快上涨趋势。按照防汛应急预案,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街道组织对府澴河旁帅伦纸业宿舍区域群众实施疏散转移。

(通讯员:宋宏雷、杨华斌)7月9日15:00 长江水位达27.92 米,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府澴河已超警戒水位,均呈较快上涨趋势。按照防汛应急预案,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街道组织对府澴河旁帅伦纸业宿舍区域群众实施疏散转移。

10日下午,在疏散转移现场,由谌家矶街道办事处牵头,江岸区应急、城管、公安等多部门参与的应急救援力量正有条不紊的组织疏散区域内余下不多的居民转移。

据了解,帅伦纸业宿舍区位于张公堤外,紧邻府澴河,地势低洼,居民大多为附近企业职工,上次实施防汛疏散转移还是在四年前的2016年。

江岸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9日晚上8点半接到指令并赶到现场,会同相关单位连夜动员并协助居民转移至街道办事处联系的酒店内居住,转移居民只需携带日常必备生活物品。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