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甸城管设置32座移动公厕 方便防汛人员及群众如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为解决防汛人员及当地群众“如厕难”的问题,蔡甸区城管执法局紧急调配32座移动公厕,组织专班人员分别赶赴汉江蔡甸防守堤段和消泗湖区,在汉江张湾街堤段防汛值守点安装移动公厕5座,在消泗乡九沟大堤上为1000多名防汛人员及安置点群众安放免冲洗一体化移动公厕20座,在消泗中学和消泗中心小学安置点也安装了7座一体化移动公厕

(通讯员:艾民政、严娟娟、胡有婷)连日来,持续强降大暴雨,汉江受上游来水影响,持续保持高水位。通顺河等泛区外洪内涝,河水连续上涨,武汉市蔡甸区已将防汛等级提升至I级(红色)应急响应,全区各路防汛队伍急速向防汛抗洪一线集结,巡堤排险人员日益增加。

为解决防汛人员及当地群众“如厕难”的问题,蔡甸区城管执法局紧急调配32座移动公厕,组织专班人员分别赶赴汉江蔡甸防守堤段和消泗湖区,在汉江张湾街堤段防汛值守点安装移动公厕5座,在消泗乡九沟大堤上为1000多名防汛人员及安置点群众安放免冲洗一体化移动公厕20座,在消泗中学和消泗中心小学安置点也安装了7座一体化移动公厕,这极大地方便了防汛人员及村民就地就近使用,为防汛排涝一线提供了有效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